抱风而行-

杂食,无差别吃粮,强迫症,放飞自我式填坑

     【番外:寮内小日常】

      ①“晴明大人,你再贴灭,我们就要被灭了。”

      ②食发鬼观察了结界里被送来寄养的一目连很久,觉得姐姐烟烟罗应该和他组个组合出道,名字他都想好了,就叫乌烟瘴气。

      ③早上狗子去喊茨木起床,敲锣打鼓掀被子,茨木还是不起床,思考了几秒,狗子附在茨木耳边,悄声说了句:“你抓到独眼小僧了。”茨木吓到撅起,发了一身冷汗。

      ④独眼小僧崛起后,阴阳师跟风把寮里的小僧拉扯大了。但由于“阴界之门7层茨木就被小僧反死”的痛,阴阳师给小僧刻了个木牌子,起了昵称,叫毒瘤小僧,小僧默默接过来挂在胸前,什么话都没有说。需要他的时候,仍旧带着薙魂反复横跳挡在大家的身前。
      “就让我来保护师父和大家!”

      ⑤阴阳师打突破,最讨厌的事是对面速度比他快,最喜欢的事是看茨木抓死对面时炸出一个镜姬,在胜利的pose后化作一缕青烟。
      大家都不是很理解他的恶趣味。

      ⑥每次魂十,阴阳师总要手把手指点茨木抓对面的脆皮,到第二关要抓的是酒吞,茨木都皱着眉一脸不情愿。后来魂十打的多了,有次茨木还没等阴阳师开口,自己就先一把抓死了对面酒吞,过了好几个回合,他才反应过来,看着自己爪子一脸震惊。
     第二天刷魂十,茨木还没从震惊状态中脱离,狗子宽慰他,说:“没事,不听阴阳师的了,你爱抓哪个抓哪个。”
      反正接下来对面都会被他吹死,酒吞第一个死:)
     

     ⑦马上就是14日情人节了,平安世界各大商店出了纸鹤道具,可供阴阳师们向心仪的阴阳师传递爱慕之情。寮内的节日气氛也很浓烈,谈恋爱的谈恋爱,更多的单身式神则在八卦自家阴阳师会给哪位阴阳师飞纸鹤。正巧阴阳师路过,山兔兴奋地冲上去问他14号那天有没什么打算。
     阴阳师摸摸下巴,道:“14号?那天大蛇出什么御魂来着?14号刷御魂有双倍加成呢,你们最近寿司省着点吃啊。”

     众式神集体沉默,当然谈恋爱的仍在继续甜蜜。

     ⑧“起床去结界吃经验了~这次不要达摩!不管白的红的蓝的都不要!都说了不要达摩!!”

      ⑨情人节,在漫天飞舞的纸鹤下,狗子还在努力的刷悬赏怪,完成后点了领取,获得了三十个勾玉和一根闪闪发光的酒吞毛。
          狗子一脸冷漠地看着茨木嗨皮。

      ⑩“这谁家的狗粮?今天隔离寮不是说好送新来的小小白来寄养吗?”同样是新来的小小黑如是问道。
         萤草偷偷扯了扯小小黑的衣角,小声说道:“诶……你别问了,阿妈手速又没隔壁寮那不知名的好友快,正生闷气呢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
混个更……寮内小日常……大概会不定时更下这篇~祝大家元宵节快乐~~

评论(32)

热度(1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