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风而行-

杂食,无差别吃粮,强迫症,放飞自我式填坑

       【七】

        我还是答应了茨木的邀约,为什么?为了大义。
        我跟着他走在平安京的小巷中,看着他自信满满到找不到方向。
        我还是太天真。
        不过今天的天气确实很好,万里晴空,抬起手会有微风环绕轻拂,翅膀上的羽毛都在震颤着催促我——今天很适合飞行。
        没有犹豫太久,我将他一把抱起,朝天空飞去。
        “握草握草握草!!!你干嘛!!!”茨木吓得脸色发白。
        “在天上不是更好看路吗?”我强行压下欲勾起的嘴角,回道,怕不稳又把他搂紧了一些。
        茨木的脸由白转红,看了一眼脚下变小的平安京后脸色瞬间变青,牙齿还磨得咯吱作响。我直觉不对,只是他速度太快,又碍于空中行动不便,结果被他一爪子朝我脸呼了上来。
        我:“……”你等着。
        结果……他没等着。隔壁寮的位置突然飞起好几个信号弹,五颜六色的煞是好看,却看得我心中一紧。
        我们对视一眼,他微微点头后,手紧紧搭在我肩上,眼睛也闭得紧紧,长睫因此颤抖得明显,像某次降落在花丛中看见的,正轻舒翅膀的黑色蝴蝶,只一眼就令人铭记于心。
        奔跑的时间像在那一刹那被人施了石化术,就在那里停住。那一瞬间我的心跳仿佛慢了一拍,脑子里莫名也只剩下四个字——惊鸿一瞥。但下一秒我立马清醒过来,作为目前寮中的主要战斗力,如果我们俩再不怕赶回去,只怕后果不堪设想。
        虽然不想承认,但隔壁寮……哪怕一些资源无法共通,但在别的方面给予的帮助,对我寮的发展确实助益良多,尤其在我。
        我使出我最快的速度飞向寮,风声在我耳边发出凛冽的呼声。降落的时候甚至因为速度太快刹不住,幸好茨木召唤出地狱之手,产生的鬼力与之对冲,我们险险停了下来。顾不得尘土飞了满身满脸,我放下茨木,随便呼拉开眼前飞扬的尘埃,皆绷直了身体随时准备战斗。
        只是……
        寮里……
        怎么是一幅张灯结彩,欢天喜地的样子?
    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狗子为什么要降落在花丛里?
为了装逼呀。:)

评论(2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