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风而行-

杂食,无差别吃粮,强迫症,放飞自我式填坑

【番外——来带孩子吧(一)】

        隔壁寮来了个新的SSR,叫两面佛,阴阳师说那是她在斗技场上血与汗的结晶,非洲人黑暗中的曙光。

        听说他一面是风神一面是雷神,反正我是看不出来有什么区别,毕竟都丑的很一致。

        他被领回来的第一天,被所有式神包括我们寮的强力围观了,我带着茨木飞在高空上,占据了一个吃瓜好位置,看着两面佛被围在其中瑟瑟发抖。

        抓狂的阴阳师从树下奔来,突破重围捞出了两面佛,然后左瞅瞅右瞅瞅,眼睛一撇瞧到了我们俩,“你们两个,给我下来!”

        茨木:“我有种不好的预感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我悄悄翻了个白眼:“你再不把你手从我脖子上放下来,我现在就让你的预感成真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搂紧点怎么了?我怕高啊!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怕高还非要跟着上来?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”茨木还想辩,被阴阳师一声怒吼截断,“赶紧给我下来!”

        我们只好赶紧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咳咳。”阴阳师先清了清嗓子,“茨木啊,最近寮来了不少新孩子,觉醒仓库都空了啊,正好你闲着,去打点材料回来,顺便带带他吧。”阴阳师说完,把缩在她身后的两面佛推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,为什么不让鸟姐带啊?她不是喜欢带小孩吗?”茨木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 阴阳师微低头看了一眼两面佛,凑到茨木耳朵边小小声道,“她嫌他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我离得比较近,正好也听到了,一时无语。

        茨木沉默了几秒,道:“我可以带他,但他也要一起。”他指指我,同时冲我发出挑衅的哼哼声。

        我:“????”

        阴阳师脸上浮现出喜色,“行行行,都好都好,反正狗子也正需要经验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行。”我紧皱眉。茨木露出果然如此的神情,兴致勃勃地准备和我开始又一轮的互怼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歹来套火灵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然招财猫也可以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这几天一直很纠结这篇文的定位,当初的设想是比较短的一篇,结局偏开放性的暧昧有余,恋爱未满。

只是一旦开始码字,发展很大程度上不会按原本想好的路去走,所以不可避免的开始延长了……想让他们好好谈恋爱了……

但是为了顺应发展,很喜欢的一些小事件暂时还无法加进去,只能改写番外。不太喜欢这样子,大概是担心当时很萌的那种感觉在之后写不出来了吧。这两天常常会想在【四】后面标个完结,然后愉快的开始撸一些喜欢的小事件。

很希望能够得到你们的建议,是专心写主线?还是开撸小事件?如果两者一起进行的话,更新不可避免会拖延……(因为我主线真的挺没头绪的

一3一谢谢你们,比心

评论(10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