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风而行-

杂食,无差别吃粮,强迫症,放飞自我式填坑

【六】

        早上,我收拾妥当准备出门,却不想拉开门就看到茨木正倚在柱子上,低着头,两眼放空,脚上却不空着,正一颠儿一颠儿着他那球。

        不知他想到了什么,拧着眉,脚下也顿了顿,球便跟着掉了下来,打了几个转,又自己跳回了茨木脚上。

        ……真是个爱岗敬业的好球。

        我忍俊不禁,都不太好意思打扰他们俩。但看看日头,马上就到出去打八岐大蛇的时间了,只好开口道,“早安。”

        茨木打了个颤,立马站直,“啊?嗯!早安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今天这么早起来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哦,阿妈说今天休息,让我来跟你说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 休息?这实在难得,我们家阴阳师虽然算不上肝帝,但也确实是很肝才同时拉扯起了两边寮。今天竟然要休息?我不由得抬头看了下出太阳的方向。

        这边茨木挠挠头,眼神飘忽不定,“那啥……今天天气挺好啊,要不要出去走走?”

        ……不会是在打什么鬼主意吧。

        我这样想实在不是我心理阴暗,而是他前科太多,尤其是升了星有了球之后,什么歪点子都冒出来,有次从白天就让球开始潜伏在我寮,然后半夜球披着白布,戳两个孔当眼睛出来扮鬼吓人。他是智障吗?满屋子妖魔鬼怪的谁还会怕鬼?

        ……虽然还真吓到了白天听他扯谎说球生气离家出走,半夜出来帮他找球的姑获鸟,羽毛都因惊吓炸毛掉了一地,那晚上闹得两边寮鸡飞狗跳,半夜不得安宁。

        就是早上起来,两边的帚神都聚在一起向阴阳师抗议工作量太大,强烈要求加红达摩补贴,早日三星脱离苦海。

        阴阳师被闹得头大,罚他扫了一个月院子,天天鸡都没叫就被姑获鸟拎出去扫院子,边扫还要边念新出的寮规,总算是把他这颗歪苗掰正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 咳咳,扯远了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