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风而行-

杂食,无差别吃粮,强迫症,放飞自我式填坑

【五】

        茨木自那天后就变得有些奇怪,作战时常常偷摸着看我,我一回看他就装作没事的样子望向别处,害我老以为大招吹太猛,羽毛粘脸上了没发现。

        阎魔说茨木只是害羞了。

        害羞?有什么好害羞的?我很不解。

        “诶?你都没有注意到吗?每次无论谁出招他都不会看,全程专注盯boss,他现在竟然在偷看你诶?!”跳完舞的山兔突然插话。

        我沉思了几秒,回道:“大概是看我太帅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她们顿时都静了下来,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……

        氛围实在有些尴尬,看来我确实不适合开玩笑……

        为了逃脱这个让我挫败的氛围,我开始别扭地错开话题,“茨木,你别老是爪boss啊,你又抓不死。”

        茨木停了停,从地上收回爪子,扭过头闷闷地回道:“哦……好,我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他看着像有点委屈,是我说话口气太重了吗?算了……他爱抓就抓吧,反正接下来我卷一卷也能灭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心里是这样想,但又不知道怎么说出来,毕竟我刚刚才说过他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,可看到他闷闷不乐的脸又想说出口……这样的循环一直到收工回寮还没结束,分开时,他依旧带着小委屈的眼神令我愧疚不已,后悔说出了那句话,哪怕我确实觉得他去爪小怪收益更高。

        明天吧,明天让他抓个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茨木:狗子好帅啊啊啊!!他看我了怎么办啊啊啊!!!
快看我!我爪子是不是也超帅!!
……没抓死。
QAQ好丢人啊,还被狗子说了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