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风而行-

杂食,无差别吃粮,强迫症,放飞自我式填坑

【刷御魂小剧场—番外】

        这两天阴阳师肝力充沛,睡得晚起得早,我睡眠不足,去历练的时候头昏沉沉的,御魂打到一半还打起了瞌睡,真是……丢死人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我不想的,只是姑获鸟的“飒!飒!飒!”真的、有点催眠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大狗子又睡着了?”阎魔边拨弄头发边问道。前天阴阳师花大价钱给她买了套新衣服,整了个新造型,所以现在脸颊旁多了束头发,她闲着无聊就爱拨弄它。

        “没事,这回合我能清场,让他睡吧。”姑获鸟对阎魔说道,也不知怎地想的,抬手轻轻梳理了下她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 阎魔一惊,似娇似嗔地看了她一眼,“那等等怎么办,接下来就是八岐大蛇了,你一下可打不死他的,别指望我啊,我就是个蹭经验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姑获鸟非常自然的收回手,道:“不是还有茨木么,阴阳师刚给他打了不少好御魂,我们俩配合还是能过的。”她说完还想喊下茨木,让他下回合认真点,转头一看,却看到他正暗搓搓的蹲在大天狗背后,低着头,小心翼翼地捡起掉落的羽毛往大袖子里塞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你在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诶?”茨木抬起头,有点害羞地挠挠脸,“狗子哥大招羽毛飞起来超帅的,我想试试把羽毛放袖子里用大招会不会也有这效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姑获鸟心情异常复杂,明明她也有羽毛啊!怎么不见来捡她的,不、不对,她又不掉毛……

        阎魔瞥了她一眼,幽幽道:“你以为你不掉毛吗,别以为你掉的羽毛小别人就没发现啊。昨天御魂你大招的时候羽毛还飞我鼻子里了,弄得我打个喷嚏惊天动地,丢人丢大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姑获鸟还想辩上几句,但余光撇到自己袖子外沿上还沾着几根小绒毛,没话说了。

        卖完血的座敷童子看着他们沉默不语,只想知道他们还打不打。

——————
卡文了……撸个小番外混更……

感谢小天使的提醒,回去看了看鸟姐,界面虽然没有掉毛,战斗的时候还是有的。所以添了几小段-3-

话说五星之后界面特效都不见了是咋回事啊,茨木的球不见了,狗子也不掉毛了QAQ只有战斗的时候看得到

评论(13)

热度(75)